『指尖流沙』

评论饥渴症,不定期为爱发电
红白:zy0189

关于漫威的一点碎碎念

我不会离开冷战组。只不过一不小心掉了漫威盾冬的坑。

好酸爽。又是从MAD入教的。看来视频安利的确是个大杀器。谢谢奥夫大大。

谢谢各位神之剪刀手。感受到万万分之爱,唯有献出膝盖与金币以示虔诚。

 

从来没这么掉进一个热圈,官方有糖,宣传有粮,同人更是各种play眼花缭乱,足够让人挑三还四还能有余裕。一下就能吃饱到嗝,幸福来的突然我不知何时能从这大坑中爬出去了。

 

  然后,LOF是个好地方,虽然TAG有乱用,但搜到好文不是问题。

  B站,一定要配合弹幕撕B看视频,港真,个人好像有点爱观战的怪僻。大三角,红白玫瑰什么的,怎么早先没发现漫威原来可以这么基,这么玩,这么能让粉,路人,各大手日天日地日三观。

 重点说同人文,也许年纪大了,早年的那种唯粉,可拆不可逆什么的,都被岁月X成了狗飘扬而去了。

 

 本来就是同人,所以不管放飞,OOC还是什么ZZ正确,各家都有自由发挥的权利,你写我看,三观不合就按X,挂墙头的嗜好还是没有的。

 

  本来就人生苦短,所以看到贴吧或是某些论坛一堆上贴前的规矩或条条框框,我会立刻头皮发麻,拔腿走人。是的,我就是一个无组织无纪律的缩于同人底端兼伸手党的废材,所以以下感想均是个人的碎碎念,如果占TAG了,或伤害CP党了,或有引起撕X言论的不当言词,请一笑而过。原谅我使用一下这个无赖的招数吧————“我穷我有理,我弱我占先”!

 

 

引言结束。

 

 

在天涯上看过一个漫威的贴,有一句话印象深刻,大意是:别人家都把反派打S或抓进监狱,他家倒好,反派是用来娶回家的。

哈哈哈哈,可乐S了。

发际线是漫威反派亘古不变的选角标准吗?

不管怎么样,感谢选角那位独到的眼光,冬兵的人选太厉害了。我的观影顺序是复2,MAD队2,队1,队3。

 

嗯,系列电影的确对路人不太友好。尤其是漫威家的。精典台词梗懂得自然热泪盈眶,不懂的自然匆匆略过。但GV界出队3的宣传语已改成I`ll FU 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,接下来是can do this all day 。

 

又方又好笑,整个人都不好了。ALL盾。罗有容同志辛苦了。

 

然后天涯的关于漫威的贴不是太多,回复最多的也就8页左右。楼主弃了,但还是8到了384的冬兵,好开森。基妹那儿就开始掉线。未能召唤成功。还有一热贴,但后面全掐,前面8的还算中肯。唉。

 

闲情。一言难尽,任何时点,任意时间,你进闲情的首页,肯定会飘浮着跟漫威相关的贴,内容五花八门,比干,李涛,花痴,安利,引战,挂人等,总有一款适合你。

因为从未涉水过闲情,所以一直路人壁上观,感觉是混着天涯的狠毒,猫扑的人来疯,贴吧小学生的认真拧吧和豆瓣一脸人来事的综合体。集正常友人与疯狂对家的战火之地。热闹得不要不要的,玻璃心粉真心慎入。

 

AO3,随缘居。不熟。不评。在LOF上的链接去AO3看过文。

 

嗯,总体说,从日漫跨到欧美圈,缩至漫威这个囤,感觉整个审美向都要重新洗涤一遍了。

萌盾冬对我个人而言还是一个奇怪的契入点是APH。

美队和阿尔弗,384来自东欧罗马尼亚,我的脑洞控制不了的会代入冷战组。

CE的空军扮相和MMD中冷战期的阿米,加上娃娃脸的384,这种联想根本有毒。我缓冲了近二个月,仍未甩掉,只好继续放飞。

 

文,重点说文,真是太TM解馋了。

双性,生子,ABO,抹布,性转,拉郎,NTR,RPS……唉呀我擦,都玩成这样了我有什么理由不吃饱喝足。一种扫文扫出文荒的饥饿感早成历史,现在的我是躺在高高的谷堆上面,看写手们奔放的自我放飞。没事,我不事儿妈,你们尽管飞,我全接。

 

要么怪冬兵的人设不太容易刹车,要么怪384眼角风情与整体有种微妙的反差萌。

 

可塑性实在太强,所以管不了脑洞都是能理解的。

 

在LOF上印象深的作者有狗血味的酸糖浆,每一篇文能值得舔,神与狼之国,拉郎的火王子,还有一篇关于监狱路人抹布的文,零散的脑洞集,不过第三节真太TM精彩了,枪,蒙眼play加上心理描写,整个故事就两个人物却也有种这是一出大戏的感觉。

 

之由,关于监狱文的长篇。只是巴恩斯的描写后面感觉稍走点型,算了,一千个人心中的哈姆雷特。

 

还有女装play什么的,喜欢的人尽管去看吧。

 

还有一篇关于叉冬,盾冬的强制命令。看完后森森怜爱叉骨大叔。

文中关于月光,关于电筒光亮的投影和体位的变化,无不暗示一种无可挽回却在此时此刻真实于我的意境。搞得我自己都不由自主开个脑洞来个呼啸而至的火车:让叉叔对着队长大吼你什么都有,什么都不缺,但我呢,我现在只剩下这个冬兵了,你却还要夺走!

唉呀这事,太羞耻太狗血太琼瑶.

 

总之这文棒透了。

 

文笔好就是任性,感觉就像美人傲娇耍脾气。受不了也甘心忍着。哈哈。

还好佳文想到再写……

不知道有没有人通过看我推过的文去拜读的,如果有那就太开森了,至少我发现我还能有安利的职业可走,哇哈哈哈.

评论(5)

热度(4)